皇马又遭遇幽灵球!这球算进狼堡早就死了(图)

2018-09-03 19:39:53 阅读 184 views 次

  

 
虽然匈牙利裁判考绍伊曾经执法过欧冠决赛这样的大场面比赛,但是在吹罚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争议也是正常的事情。而在欧冠1/4决赛皇马主场对阵的比赛中,皇马疑似打进1球,考绍伊没有判定比分改写,《每日体育报》赛后直言:这是一粒幽灵进球!

 

  C罗上半场梅开二度,扳平了总比分,此后皇马没有松懈,努力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。第64分钟,克罗斯开出前场角球,拉莫斯头球攻门,但贝纳利奥反应迅速,将球从球门中捞出,虽然没有第一时间将球解围,但是在门线前将球摁在自己背后,并且上抢的皇马球员完成补射。

  慢动作回放只能看出来皮球疑似越过门线,但无法判断是否整体越过门线,但底线裁判认为皮球没有整体越过门线,而考绍伊则尊重了底线裁判的判罚。认为考绍伊的判罚相当准确,并且送出掌声,而皇马全队则对此感到不满。当时如果拉莫斯的头球算进,皇马则可以超出总比分,C罗之后的任意球得分则可以锁定胜局。要知道4-0的比分让皇马不必担心被狼堡客场打进1球,陷入被动。

  事实上考绍伊在此前的执法中就出现过幽灵进球。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,第62分钟,米列夫斯基前场左送出横传,德维奇禁区内一扣左脚射门,哈特将球一扑皮球减速,特里在门内解围,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,不过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,但从回放镜头来看米列夫斯基在接球前已经处于越位。

  但考绍伊当时没有意识到米列夫斯基越位,比赛继续,而德维奇的射门确实整体越过门线,不过考绍伊认为皮球被特里解围,没有整体飞入球门,所以进球无效。而这粒进攻过程中的两次误判反而“负负得正”,考绍伊的这次判罚虽然没有对比赛的结果产生实质性影响,但却成为个人裁判职业生涯中的一次争议。

  (贝尔摩德)

 

 

版权声明:本文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谢谢支持!
转载请注明:皇马又遭遇幽灵球!这球算进狼堡早就死了(图) | 足球新闻